中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源 >> 中文资源 >> 正文
  • ​温州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库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11:51
  • 温州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库

    访问地址https://libetd.wmu.edu.cn/index.action

    数据库简介:该库目前收录了1999年至今年温州医科大学硕博学位论文,每年持续更新。 欢迎各位师生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我校研究生论文,在当年毕业提交后计算起,经2年收藏以后,公开查询。

    使用说明

    1. 仅限温州医科大学校园网范围内使用。

    2. 支持多用户同时在线,但数量有限;若不能连接,请稍候再试。

    3. 校园网范围外使用,请先登录远程接入图书馆,然后在访问。

    4. 登录远程系统后,持续半小时不进行任何操作,将自动退出登录。

    5. 严禁恶意下载、侵犯版权等不正当行为!

温州医科大学中国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 Copyright ? 2015 cyxy.w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邮政编码:325035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仁楼7C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