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源 >> 中文资源 >> 正文
  • ​SCD科学引文数据库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11:54
  • SCD科学引文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www.yaxue.net

    数据库简介

    《科学引文数据库》(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 简称:SCD),是武书连研发的我国第1个涵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农林科学、医药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全部非保密学科的大型引文数据库。SCD的应用领域之一就是作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中国大学研究生院评价》课题源期刊数据库,用于评价中国普通本科高校和以创新为主的科研机构的群体创新能力。SCD还可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账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温州医科大学中国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 Copyright ? 2015 cyxy.w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邮政编码:325035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仁楼7C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