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 作者:  编辑:黄蕾蕾  来源: 浙江社科  浏览:;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4:48
  •                                          

       浙江省社科联线下会场

    117日下午,省新型智库、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在杭州召开,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省新型智库、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各分会场

    省新型智库和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负责人、相关研究人员、工作人员百余人线上参会。

    会上,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学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王宇、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省丝绸与时尚文化研究中心方向负责人刘丽娴、浙江大学宋学研究中心主任陶然、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范柏乃、浙江财经大学中国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金通、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智库负责人池仁勇、浙江省城市治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江山舞、浙江大学立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余军等8位专家分别围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科技创新、民营企业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城市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全局之要、当务之急。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提升理论水平。作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确保学得最好、思得最深、悟得最透。三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各智库、基地要在学深悟透上抓深入做示范,在理论研究上抓深入出成果,在宣传宣讲上抓深入有成效。要在做好规定动作基础上,积极谋划自选动作,特别是要用好现代的新媒体新手段,在微信公众号、头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上积极发声,做好理论大众化通俗化、飞入百姓家这一文章,让人民群众真正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浙江大地开花结果、见行见效。

    温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研究院分会场



温州医科大学中国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 Copyright ? 2015 cyxy.w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邮政编码:325035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仁楼7C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