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二届学术擂台赛圆满结束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6月28日 08:31
  • 2023年6月27日,我院第二届学术擂台赛在6A104成功举办。本次擂台赛由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熊晶晶副教授、徐以淅博士、石芳博士担任专家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21级的21位研究生参与。各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选择相应的参赛内容,通过研究背景、国内外综述、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经过激烈的角逐,黄子硕与梅子鸿同学分别以“我国社区居家医疗保健服务与农村老年人抑郁之间的关系:基于有调节的中介模型”、“2012-2019年我国基层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效率分析——基于dea—tobit模型”的学术汇报获得了本次擂台赛的一等奖,张汝佳、王晓懿、吴美娇、杨清仁等11位同学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熊晶晶副教授对参赛选手的研究内容和成果进行了总结性点评,她表示参赛选手的学术报告和论文研究给自己留下非常不错的整体印象,并对同学们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研究设计给出了详细的建议。

    学术擂台赛作为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学院落实研究生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通过师生间科学思维的不断碰撞,有利于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展现人才培养成效。


温州医科大学中国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 Copyright ? 2015 cyxy.w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邮政编码:325035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仁楼7C106